Nexus S 開箱

我等這支好久了,Nexus S 美國去年12/16就上市了。

今年初就在傳說 Nexus S 將會引進臺灣,原本傳說是中華電信,結果後來是臺灣大哥大代理。一傳出可以預購的消息我就馬上跑去臺灣大哥大預購了,我去3/6預購的時候連 DM 都還沒到,店員還不知道價錢多少(我跟他說:「不是18900嗎?」,他還嚇了一跳)。訂金1000元。

3/24 下午,我收到簡訊說可以取貨了,就興沖沖的跑去領貨了。我原本只打算買空機,後來店員跟我廣告說可以搭配學生方案每個月489 3G 吃到飽加200月租費(可以抵通話費),綁30個月,手機只要13900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。如果不是我已經有另外一張 3G sim 卡,我一定會搭配他們的方案的……最後當然還是只買了空機,18900 NTD 。

臺灣版的 Nexus S 改採用 super clear LCD (SLCD) ,全世界除了美國與英國採用 AMOLED 之外,都是 SLCD 。

詳細規格嘛,就自己看吧: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nexus/#/tech-specs

來開箱囉!(搓手

Nexus S box

背面(sorry 相機有點晃到了)

Nexus S box 背面

Nexus S 的 logo 啊(膜拜

Nexus S box 側面

打開囉~

Nexus S box inside

配件:電池、USB線、USB 充電插頭、耳機

配件

開機~Google logo (啊讓大家知道我的相機了)

開機

神聖的 Nexus logo

Nexus logo

Welcome to Nexus S!

Welcome to Nexus S!

第一次進到主畫面(不要緊張,Nexus S 當然有中文界面,只是我忘記改)

第一次進到主畫面

補一張背面照

機身背面

光源感應、聽筒、前置鏡頭

聽筒

好啦,就先寫到這裏,關於軟體的測試改天再寫

我第一次寫開箱文耶,抱歉相機品質有點差(大概是光源的問題吧)

希望這是全臺灣第一篇 Nexus S 開箱文XD

One thought on “Nexus S 開箱

發表迴響

